盖世英雄

《美少年之恋》是一部题材很敏感的话题,它讲述了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。它和现在的腐剧不同,它不靠卖腐和刷颜值,但吴彦祖和冯德伦真的是不加雕琢的大帅哥啊😙😙😙,它表现了那个年代两个错了性别真心相爱的人之间的感情,非常令人惋惜,但那个结局是最真实的。里面的Jet让我感触最深,他让我想起了王小波的一句话“我的良心是你”。因为你,我不想再做坏的事情,我不想再做mb,我拼命把自己肮脏污秽的一面藏起来,想绕过那些脏东西走,想端正地站在你面前,和你一起坦荡地走在阳光下,我不想拥抱别人,我只想躺在你的怀着,看着你温暖的笑容。不管这个谎言能维持多久,就算付出所有,我也要留下这段记忆。夏花盛开,夏雨袭来,阳光照着你也照着我,你看向我时我也不用走开。如果你变成回忆,那么请让我死在回忆里。好电影,真心👍

评论

热度(14)